主题

7万

帖子

23万

积分

VIP用户

积分
发表于 2022-1-25 2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生双语报2019-2020学年高二RX版东莞专版第43期测试题参考答案小编已经收集整理好了,需要核对参考的伙伴注意查看e1y师哈哈(biiyy.com)

e1y师哈哈(biiyy.com)学生双语报2019-2020学年高二RX版东莞专版第43期测试题参考答案学生双语报系列的其他年级和版本的测试题答案小编也有收集整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师哈哈(biiyy.com)对应的年级搜索查看e1y师哈哈(biiyy.com)

e1y师哈哈(biiyy.com)

e1y师哈哈(biiyy.com)

e1y师哈哈(biiyy.com)

e1y师哈哈(biiyy.com)

e1y师哈哈(biiyy.com)

e1y师哈哈(biiyy.com)

e1y师哈哈(biiyy.com)

e1y师哈哈(biiyy.com)

e1y师哈哈(biiyy.com)2019-2020学年学生双语报高二RX版东莞专版第43期测试题答案第43期测试题参考答案e1y师哈哈(biiyy.com)1-5 ABBABe1y师哈哈(biiyy.com)6-10 (One possible version)e1y师哈哈(biiyy.com)6. TV shopping      7. credit carde1y师哈哈(biiyy.com)8. Fighting         9. in long queuese1y师哈哈(biiyy.com)10. relaxe1y师哈哈(biiyy.com)11-15 ABCDA       16-20 DABBCe1y师哈哈(biiyy.com)21-25 DDCDB       26-30 FCABGe1y师哈哈(biiyy.com)31-35 ADBCA       36-40 CABDCe1y师哈哈(biiyy.com)41-45 DDBDA       46-50 CBACBe1y师哈哈(biiyy.com)51-72 (One possible version)e1y师哈哈(biiyy.com)51. hesitated      52. had interruptede1y师哈哈(biiyy.com)53. with        54. to work/workinge1y师哈哈(biiyy.com)55. that        56. was condemnede1y师哈哈(biiyy.com)57. what         58. thene1y师哈哈(biiyy.com)59. herself       60. Accuratelye1y师哈哈(biiyy.com)61. whoever       62. inconveniente1y师哈哈(biiyy.com)63. expectation     64. assumptione1y师哈哈(biiyy.com)65. was robbed       66. is of great significancee1y师哈哈(biiyy.com)67. can they enter     68. Once madee1y师哈哈(biiyy.com)69. in spite ofe1y师哈哈(biiyy.com)70. There are many beautifully decorated villas in this area.e1y师哈哈(biiyy.com)71. He hurried to the airport, only to be told that his flight had taken off.e1y师哈哈(biiyy.com)72. If only the whole family could be reunited during the Spring Festival this year.e1y师哈哈(biiyy.com)短文改错(One possible version)e1y师哈哈(biiyy.com)In recent months I was feeling at a loss about my mental health. Five long year of tiredness,e1y师哈哈(biiyy.com)yearse1y师哈哈(biiyy.com)depression and anxiety have been driving me crazy. Tired of fighting for it, I could see no hopee1y师哈哈(biiyy.com)had                                   with或againste1y师哈哈(biiyy.com)in life. Encouraging by my mother, I went for ∧80-mile hike on the Sheltowee Trail in Kentucky laste1y师哈哈(biiyy.com)Encouraged                ane1y师哈哈(biiyy.com)spring. By the end of them, my depression and exhaustion had been disappeared. My mind felte1y师哈哈(biiyy.com)ite1y师哈哈(biiyy.com)clearer and my heart was more peace. Now I have decided to hike another three long-distance trailse1y师哈哈(biiyy.com)peacefule1y师哈哈(biiyy.com)where run north and south across the USA over a 6-year period. It might be a crazy idea for ae1y师哈哈(biiyy.com)which/thate1y师哈哈(biiyy.com)56-year-old man. But surprising, my family quickly agreed.e1y师哈哈(biiyy.com)surprisinglye1y师哈哈(biiyy.com)书面表达 (One possible version)e1y师哈哈(biiyy.com)Dear David,e1y师哈哈(biiyy.com)I'm Li Hua from Class 8, Grade 2. I'm going to participate in the translation activity to be organized by our school English newspaper and I'm writing to ask you for help.e1y师哈哈(biiyy.com)According to the requirements, all the participants are supposed to translate Chinese literary works they are interested in. The most exciting thing is that good translations will be published in the column Student Works. Therefore, I'd like you to spare some time to modify my translation so that my work can stand out among others'. If you could do me a favour, I would be most grateful.e1y师哈哈(biiyy.com)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arly reply.e1y师哈哈(biiyy.com)Yours,e1y师哈哈(biiyy.com)Li Huae1y师哈哈(biiyy.com)第43期测试题部分答案解析e1y师哈哈(biiyy.com)阅读理解e1y师哈哈(biiyy.com)Ae1y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应用文,介绍了Tshemba基金会招募南非医务志愿者的情况。e1y师哈哈(biiyy.com)11. A。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The Tshemba Foundation is ... to help in South Africa's ...可知,Tshemba基金会旨在招募前往南非的医疗志愿者。e1y师哈哈(biiyy.com)12. B。细节理解题。根据In your role ...部分中的Our medical director will work with you to develop a personalized volunteer schedule ...可知,医疗主管和志愿者们一起工作是为了给志愿者进行合适的工作安排日程安排。e1y师哈哈(biiyy.com)13. C。推理判断题。根据Length of placement部分中的Currently, volunteer placement lengths are not fixed. Based on your skills as well as knowledge, we can determine when ... will be best suited.可知,不同志愿者工作时长可能不一样。e1y师哈哈(biiyy.com)Be1y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夹叙夹议文,讲述了Ken中风后依然十分乐观,作者从中学到要以乐观的态度看待困难。e1y师哈哈(biiyy.com)14. D。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一段At my first Lions Club meeting, I found myself sitting next to the happiest person I have ever known ... Lion Ken可知,在作者第一次参加Lions Club meeting时结识了Ken。e1y师哈哈(biiyy.com)15. A。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As Ken entered his nineties, it became difficult for him to drive, so I volunteered to pick him up ...可知,Ken年纪太大不方便开车,所以作者开车送他。e1y师哈哈(biiyy.com)16.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三段Ken was not there ... Ken's just suffered a terrible stroke ...可知,那个周六Ken没有来是因为他中风了。e1y师哈哈(biiyy.com)17. A。推理判断题。根据第四段Ken said with joy, “Look, this side works!” He waved his good arm and leg.及最后一段... I learned a valuable lesson from Ken ... use your energy to celebrate those things that you do have.可推断,Ken会赞同“无论发生什么都要积极面对困难”。e1y师哈哈(biiyy.com)Ce1y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说明文。研究表明动物对植物的一些本能行为可以帮助减少或防止火灾。e1y师哈哈(biiyy.com)18. B。词义猜测题。根据第一段Animals eating plants might seem like an obvious way to prevent fire, 动物通过吃掉植物来抑制火灾,可推断,slash意为“削减,减少”。e1y师哈哈(biiyy.com)19. B。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二段 ...these animals are most effective as a fire management tool in grassy areas like savanna. 可推断,在草原地区牲口可以阻止野火。e1y师哈哈(biiyy.com)20. C。主旨大意题。本段主要介绍了昆虫帮助预防野火的一些本能的行为。e1y师哈哈(biiyy.com)21.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四段 ...like elephants, tread heavily to form wide paths between branches and leaves.可知,大象把植物踩倒形成宽大的空隙有助于遏制野火扩散。e1y师哈哈(biiyy.com)De1y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说明文,主要介绍了诗歌朗诵,及诗歌朗诵的发展。e1y师哈哈(biiyy.com)22.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 ...speakers bring their own experience to it, changing it on the basis of their sensibility and intonation.可知,朗诵者在朗诵时融入了个人感受。e1y师哈哈(biiyy.com)23. C。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三段 ...trying to bring poetry to the public.可知,宽敞的地方可以容纳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了解诗歌。e1y师哈哈(biiyy.com)24.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四段 ... the increasing attention on a poetry reading及第五段 ... guessed that the change might owe much to the star power of Dylan Thomas,可知,诗歌朗诵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Hall认为这种变化可能归功于Dylan Thomas。e1y师哈哈(biiyy.com)25. B。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五段Watch out. A poem must work from the platform but it must also work on the page.可推断,Hall认为除了诗歌朗读出来的声调,诗歌语言本身也需要重视。e1y师哈哈(biiyy.com)七选五e1y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说明文,介绍的是第一次野营的注意事项。e1y师哈哈(biiyy.com)26. F。此空设于段中,与上句存在并列关系。本句和上句分别说明野生动物安全注意事项的两个方面,即只在白天徒步旅行和遇见野生动物时要注意言行举止。e1y师哈哈(biiyy.com)27. C。此空设于段中,与上句存在因果关系,说明为避免身体缺水,所以要随身携带一瓶水。e1y师哈哈(biiyy.com)28. A。此空设于段首,是本段主题句。本段主要讲野外露营需注意与水有关的安全事项。e1y师哈哈(biiyy.com)29. B。此空设于段尾,与上句存在递进关系,说明最重要的是不要让孩子吃到任何有毒的植物。e1y师哈哈(biiyy.com)30. G。此空设于段中,与上句存在转折关系,说明虽然我们已经习惯了GPS定位,但是在野外你或许接收不到你需要的信号。e1y师哈哈(biiyy.com)完形填空e1y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了善良的清洁工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的帮助。e1y师哈哈(biiyy.com)31. A。根据后面的can still recall simple tasks可推知,Zucca的记性不如从前了。e1y师哈哈(biiyy.com)32. D。根据后文的while trying to do just that及helping Zucca with the trash bin可推断,她还记得一些简单的事情,比如搬动垃圾桶。e1y师哈哈(biiyy.com)33. B。从后面的fell on the road可推知,她踩空了一级台阶,摔倒在地。e1y师哈哈(biiyy.com)34. C。由后面的Ever since, he has been helping Zucca可知,Shelby看到Zucca摔倒就过来帮助她。e1y师哈哈(biiyy.com)35. A。Shelby帮Zucca搬垃圾桶并把倒空的垃圾桶放得离她家很近,以防她再次摔倒受伤。e1y师哈哈(biiyy.com)36. C。根据后文的From the video ... her mother ... 可知,Kingston是Zucca的女儿。e1y师哈哈(biiyy.com)37. A。看到自己的母亲遇到困难有人帮助,Kingston觉得这是非常令人愉快的时刻。e1y师哈哈(biiyy.com)38. B。根据前文的helping Zucca ... with care可知,Shelby很悉心地在帮助Zucca。e1y师哈哈(biiyy.com)39. D。由前文描述可推断,Kingston从摄像头的录像中看到母亲和清洁工交流。e1y师哈哈(biiyy.com)40. C。因为感动,Kingston的眼睛里充满泪水。e1y师哈哈(biiyy.com)41. D。为了感谢清洁工,Kingston邀请他来自己母亲家做客。e1y师哈哈(biiyy.com)42. D。Kingston邀请清洁工是为了感谢他对母亲无私的帮助。e1y师哈哈(biiyy.com)43. B。根据后文语境可知,Shelby觉得Kingston没有必要在家里招待他。e1y师哈哈(biiyy.com)44. D。Shelby认为很多人都会像他这么做。e1y师哈哈(biiyy.com)45. A。Zucca年纪大了,记性又不好,在Shelby看来她是需要帮忙的人。e1y师哈哈(biiyy.com)46. C。由后面的a long life well lived可推测,Shelby这样做是出于对长者的尊重。e1y师哈哈(biiyy.com)47. B。从后面的to see her mother lose part of her memory可推断,看到母亲失去了部分记忆,Kingston感到很难过。e1y师哈哈(biiyy.com)48. A。根据前面的a caring woman可推测,Zucca曾照顾很多无家可归的孩子多年。e1y师哈哈(biiyy.com)49. C。Shelby的行为让Kingston更加坚信这个世界的善良。e1y师哈哈(biiyy.com)50. B。Kingston相信总有一些像Shelby这样的陌生人愿意停下脚步给自己母亲最宝贵的无私的帮助。e1y师哈哈(biiyy.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师哈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2025 Www.bii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