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回复: 0

Unit 12 Revie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 0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esson 3重点句子:i enjoy swimming. 我喜欢游泳。swimming在该句中为动名词,性质相当于名词,作谓语动词enjoy的宾语。常可接动名词做宾语的动词还有:like doing喜欢做……;hate doing厌恶做……;prefer doing更喜欢做……;finish doing完成做……;keep doing不断做……;mind doing介意做……;practice doing练习做……等。 lesson 4重点解析:1. 重点短语play with friends  和朋友一起玩watch tv late  看电视到很晚on the beach  在海滩上so many 这么多eat soup  喝汤all night  整夜stay healthy  保持健康last night  昨晚go to a movie  去看电影help sb. around the house   帮某人做家务 2. 重点语法使役动词let, make, have以及help的用法与区别:使役动词是表示使、令、让、帮、叫等意思的不完全及物动词,主要有let、make、have以及help等。let表示“让某人如何”,make有“强迫,强制,别无选择”的意思,have表示一种要求,help表示 “帮助某人……”结构:make/let/have/help+sb.+动词原形   【典型例题】一. 根据句意用动词填空1. my mother            me do my homework every day.2. my parents            me do sport after dinner. 3. the teacher            me sit in front of her.4. exercise             me keep healthy. 二. 选词填空1. my teacher had me       (clean/cleaning)classroom.2. my brother helped me          (study/to study)english.3. my father lets me          (go/to go)to the movies.4. i made them          (stand/to stand)near the door. 答案:一. 1. makes  2. let   3. has  4. helps二、1. clean    2. study  3. go  4. stand
  • Unit 12 Review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师哈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2025 Www.bii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