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回复: 0

Unit 9 Can you come to m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5 04: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nit 9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period 1 section a 1a -1c导学案  学习目标::    1.掌握以下句型 a: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on saturday afternoon?  b: sure, i’d love to .  /  sorry , i can’t . i have to help my parents. 2. 熟练掌握以下词汇:prepare, exam, flu 3.熟练使用情态动词 can 和have to    w w . x k b 1.c o m 4.能够听懂提出邀请及应答邀请的会话,并能使用它们有礼貌地发出邀请,接受邀请或拒绝邀请。 课前预习 i 朋友要举办一个晚会,你有什么拿手的节目吗?回想你学过的相关动词及短 语(包括音乐,体育,美术等方面)。 如:i can sing english songs . i can dance. i can play the guitar. ii 列举出你的一些课外活动 play the guitar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 iii 你能猜出下面短语的汉语意思吗?借助手中的词典或课本的词汇表,试着译一译:  go to the doctor______                           have the flu  _____ help my parents________                         meet my friend_________ study for an  exam  _______                          have too much homework____________             iv想一想,如果你的朋友周六举行一个party,根据你的日常安排,你愿意去的话,该如何表达?______ __________   若不能去,又该如何拒绝呢?____________________ 自主学习       1. 学生看课本1a,小组核对答案。 2. listening 看图片听录音完成1b,小组核对答案  听录音并跟读,注意模仿anna发出邀请时的语音语调。 3.1c:  如果主人向你们发出邀请,你们能参加他的聚会吗?四人一组,表演对话。 点拨: 请仔细观察下面几个句子,你能看出have to 的用法吗? i have to help my parents.          he has to study for a test. have to /has to 后面要接_____ 汉语意思是________ 强调_______ (主观/客观)原因。而must意为“必须,”强调______(主观/客观)原因。 。 当堂训练:   i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_______you play tennis?  yes , i can.  2.mary is ill , she ___ (have)____ (go )to the doctor. 共2页,当前第1页12
  • Unit 9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Period 1 Section A 1a -1c导学案
    3.look! some people ____ (take) photos here.  4.she often ____ (help) me with my english . ii 完成下面的句子 1---hi , jeff.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on saturday? ---- i’m sorry ,i can’t .i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得去看我的阿姨)on saturday . 2 --- hello, marry.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on saturday? ----_____ _____ ______(我愿意) 3 ---may lee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tomorrow? --- i’m sorry i____ ___ ____ ___  ____(得帮我妈妈) 4.---hey, paul._____ _____ ____ to my party____ ____?(周六你能来参加我的聚会吗?) ---- i’d love to . 课后作业 1. 根据今天所学到的知识,写出接受邀请和拒绝邀请的答语。 2.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 on saturday? 愿意去的答语: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礼貌拒绝的答语:__________________共2页,当前第2页12
  • Unit 9 Can you come to my party?Period 1 Section A 1a -1c导学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师哈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2025 Www.bii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