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回复: 0

Module 10 My perfect holida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2 18: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unit 3 language in use 42. take off 起飞      land 着陆43. go on holiday 度假44. somewhere cool 某个凉爽的地方45. surprising  adj. 令人惊讶的 (指物或事) e.g. the news is surprising. 这个消息是令人惊讶的.surprised  adj. 惊讶的 (指人) e.g. i am surprised at the news. 我对这个消息很惊讶.46. melt  v.  融化47. rebuild  v.  重建48. be made of… 由…制成的e.g. the desk is made of wood. 这张课桌由木头制成的.49. visitors to the hotels 这些旅馆的参观者50. manage  v.  1) 设法做到  succeed in dealing with (a problem)manage sth./to do/not to doe.g. i’m able to manage the job. 我能够应付这项工作.   do you think we will manage to finish the work by friday?   你认为我们能星期五完成工作吗?   in spite of the insults, he managed not to get angry.   尽管这些侮辱, 他还是设法不让自己生气.2) 操作, 运转 operate, rune.g. manage a factory 经营一家工厂语法: would与状语从句(三)  参看课本p157revision module b1.       alarm  n.  闹钟2.       ring  (rang, rung) 响, 鸣; 打电话   ring sb up给某人打电话3.       topic  n. 话题, 主题4.       introduction   n.  介绍, 入门5.       belong to…  属于6.       recruit   v.  招收, 招募7.       share  v.  分享, 共有8.       extent  n.  程度, 范围to some extent 从某种程度上讲各位家长,您的孩子是否已掌握了本模块的知识,请签字或留下您的建议,谢谢!
  • Module 10 My perfect holiday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师哈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2025 Www.bii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