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7万

帖子

23万

积分

VIP用户

积分
发表于 2020-10-9 16: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生双语报2019-2020学年高二W版天津专版第40期测试题参考答案小编已经整理好了,感兴趣的伙伴来师哈哈(biiyy.com)查看A0A师哈哈(biiyy.com)

A0A师哈哈(biiyy.com)学生双语报2019-2020学年高二W版天津专版第40期测试题参考答案学生双语报系列的其他年级和版本的答案小编也有收集整理,需要的伙伴可以直接在师哈哈(biiyy.com)对应的年级搜索查看A0A师哈哈(biiyy.com)

A0A师哈哈(biiyy.com)

A0A师哈哈(biiyy.com)

A0A师哈哈(biiyy.com)

A0A师哈哈(biiyy.com)

A0A师哈哈(biiyy.com)

A0A师哈哈(biiyy.com)

A0A师哈哈(biiyy.com)

A0A师哈哈(biiyy.com)

A0A师哈哈(biiyy.com)

A0A师哈哈(biiyy.com)2019-2020学年学生双语报高二W版天津专版第40期测试题答案第40期测试题参考答案A0A师哈哈(biiyy.com)1-5 BDCAB       6-10 CBDADA0A师哈哈(biiyy.com)11-15 CBBAD           16-20 CCBDAA0A师哈哈(biiyy.com)21-25 DCABB      26-30 ADBCDA0A师哈哈(biiyy.com)31-35 DCBAA      36-40 CDAADA0A师哈哈(biiyy.com)41-45 ABBCD           46-50 CADADA0A师哈哈(biiyy.com)51-55 DCABAA0A师哈哈(biiyy.com)56-60 (One possible version)A0A师哈哈(biiyy.com)56. To look for her husband and his white pickup truck.A0A师哈哈(biiyy.com)57. He forgot to take his wife and drove away.A0A师哈哈(biiyy.com)58. She hugged and comforted her husband softly.A0A师哈哈(biiyy.com)59. It means speak to someone loudly and angrily.A0A师哈哈(biiyy.com)60. We should try to get our emotions under control before jumping to conclusions when dealing with emergencies.A0A师哈哈(biiyy.com)书面表达 (One possible version)A0A师哈哈(biiyy.com)Dear Jerry,A0A师哈哈(biiyy.com)I'm delighted to know you are fond of Chinese Tang poems. At your request, I'm writing to share my favourite Tang poem with you.A0A师哈哈(biiyy.com)My favourite Tang poem is Quiet Night Thoughts by Li Bai. Why is it my favourite? First of all, the poem conveys strong homesickness when the poet was travelling far away from home, which appeals to readers naturally. Second, when we're reading the poem, images of a bed, moonlight and frost come into our mind. Besides, the language is easy to understand and four sentences are written in rhyme. Not only do they read well, but we can also remember them easily.A0A师哈哈(biiyy.com)I hope you will like it.A0A师哈哈(biiyy.com)Yours,A0A师哈哈(biiyy.com)Li JinA0A师哈哈(biiyy.com)听力练习(40)参考答案A0A师哈哈(biiyy.com)1-5 ACCAA     6-10 ACBCBA0A师哈哈(biiyy.com)11-15 ACBCC       16-20 ACABCA0A师哈哈(biiyy.com)第40期测试题部分答案解析A0A师哈哈(biiyy.com)单项填空A0A师哈哈(biiyy.com)1. B。考查交际用语。You'd better not你最好不要;Of course not当然不;My pleasure不客气,我的荣幸;That all depends视情况而定。上句问“你介意我邀请几个朋友来参加你的生日聚会吗”,根据下句回答“我很高兴见到你的朋友”,暗示空格处是肯定回答,故选Of course not表示“当然不介意”。A0A师哈哈(biiyy.com)2. D。考查介词短语辨析。In case of以免,万一;In need of需要;In place of代替,取代;On behalf of代表。句意:我代表我们学校祝贺你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A0A师哈哈(biiyy.com)3. C。考查动词短语辨析。lead to引起,导致;adapt to适应;make out看出,辨认出;take up从事,占用。句意:今天早上雾很大,我在路上几乎都看不清红绿灯。A0A师哈哈(biiyy.com)4. A。考查名词辨析。compliment赞美;consequence结果;insight洞察力;inspiration鼓舞。句意:那个小男孩帮他妈妈擦窗户,她的赞美使他感到很快乐。A0A师哈哈(biiyy.com)5. B。考查动词辨析。circulate流传,传播;motivate激发,激励;strengthen加强,增强;reform改革。句意:虽然苏珊只有十岁,但她的行为激励很多人保护野生动物。A0A师哈哈(biiyy.com)6. C。考查副词辨析。tentatively不确定地;normally正常地;casually随意地;regularly定期地,有规律地。句意:格林先生随机选了几个学生参加数学比赛,没预料到杰克会得第三名。A0A师哈哈(biiyy.com)7. B。考查交际用语。I'm afraid so恐怕是这样的;I don't think so我不这样认为;leave me alone让我安静下;don't mention it别提了。上句问“这次马拉松将是你最后的比赛吗”,根据下句回答“我明年还想参加上海的比赛”,暗示空格处是否定回答,故选I don't think so。A0A师哈哈(biiyy.com)8. D。考查定语从句。根据语境可知,此处缺限制性定语从句的关系词,先行词为抽象地点名词point,且后面的从句不缺成分,故选where作关系副词。A0A师哈哈(biiyy.com)9. A。考查状语从句。根据语境可知,此处缺状语从句的引导词表示结果,故选so that引导结果状语从句。A0A师哈哈(biiyy.com)10. D。考查名词性从句。分析句子成分可知,本句的主句谓语是is,其前是主语从句,从句中has found后缺宾语,故用what引导主语从句。A0A师哈哈(biiyy.com)11. C。考查非谓语动词。根据语境可知,主语David与read之间构成逻辑上的主谓关系,且read发生在asked之前,故选Having read。A0A师哈哈(biiyy.com)12. B。考查情态动词。根据语境可知,此处想表达“过去本该避免的错误但是却没有避免”,故选should have avoided。A0A师哈哈(biiyy.com)13. B。考查动词的时态。根据句中的时间状语by the time引导的从句可知,主句谓语动词需用完成时;再根据从句中的动作还未发生,可知主句谓语动词需用将来时。两者结合可知此处用将来完成时,选will have made。A0A师哈哈(biiyy.com)14. A。考查倒装句。not until位于句首,句子需用部分倒装;再根据句中的was returned,可知用一般过去时,故选did Jack drive。A0A师哈哈(biiyy.com)15. D。考查虚拟语气。根据语境可知,此句应使用含蓄条件虚拟语气。根据句中的lent,可知otherwise之后是与过去事实相反的假设情况,故选couldn't have afford。A0A师哈哈(biiyy.com)完形填空A0A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了乘客捡到小提琴家Morris心爱的小提琴后归还的故事。A0A师哈哈(biiyy.com)16. C。根据后文Morris寻找小提琴及乘客归还小提琴的情节可知,Morris把小提琴忘 (forgetton) 在了火车上。A0A师哈哈(biiyy.com)17. C。根据前文... his 310-year-old violin on a train ...可知,这把小提琴是一件古时制造的 (antique) 乐器。A0A师哈哈(biiyy.com)18. B。根据后文... from a day of recording at Abbey Road Studio.及... he was so sleepy ...可知,Morris在Abbey Road录音棚里录制了一天的音乐后感到非常累 (tired)A0A师哈哈(biiyy.com)19. D。根据后文Morris把小提琴落在火车上的情节可知,这里是说Morris下 (getting off) 火车时感到困倦。A0A师哈哈(biiyy.com)20. A。下火车时Morris并没有意识到 (realize) 自己把小提琴落在了火车上。A0A师哈哈(biiyy.com)21. D。根据后文Morris努力寻找小提琴的情节可知,直到 (until) 第二天早上他才意识到自己把小提琴落在火车上了。A0A师哈哈(biiyy.com)22. C。遗失了心爱的小提琴,Morris感到非常焦虑 (anxious)。A0A师哈哈(biiyy.com)23. A。根据后文... made by Roman craftsman David Tecchler in 1709. It's worth $320,000!可知,这把小提琴历经数百年而保存至今 (survived)。A0A师哈哈(biiyy.com)24. B。警察仔细地查看了 (checked) 闭路电视录像。A0A师哈哈(biiyy.com)25. B。根据后文... they found an important clue ...可知,幸运的是 (Fortunately),警察们找到了一条重要的线索。A0A师哈哈(biiyy.com)26. A。根据后文归还小提琴的情节可知,小提琴被一位乘客捡走了 (picked up)。A0A师哈哈(biiyy.com)27. D。Morris创建了几个社交账号,恳求 (beg) 捡到小提琴的人归还他的小提琴。A0A师哈哈(biiyy.com)28. B。根据前文Morris received a phone call ... was very excited ...可知,Morris急切渴望 (eager) 拿回心爱的小提琴。A0A师哈哈(biiyy.com)29. C。Mike Pannett警官根据自己多年办案的经验 (experience),推断出捡到小提琴的人的心理活动。A0A师哈哈(biiyy.com)30. D。根据后文After reassuring the man that he would not be arrested ...可知,捡到小提琴的人担心自己会惹上麻烦 (trouble)。A0A师哈哈(biiyy.com)31. D。Morris向归还小提琴的人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thanks)。A0A师哈哈(biiyy.com)32. C。根据前文那位乘客在停车场归还小提琴的情节可知,那位乘客希望亲手把小提琴交给 (hand) Morris。A0A师哈哈(biiyy.com)33. B。根据后文... except that I would perform a piece of melody for him.可知,那人拒绝了 (refused) Morris给他的任何酬谢,只是接受Morris为他演奏一曲。A0A师哈哈(biiyy.com)34. A。Morris很乐意满足 (fulfill) 那人的愿望。A0A师哈哈(biiyy.com)35. A。根据前文I would perform a piece of melody for him.可知,Morris用一段充满热情的音乐 (music) 来慰劳归还小提琴的乘客。A0A师哈哈(biiyy.com)阅读理解A0A师哈哈(biiyy.com)AA0A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应用文,介绍了今年发行的几本儿童书目。A0A师哈哈(biiyy.com)36. C。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In this book ... using traditional Spanish-language sayings.可知,孩子可以从Qué Cosas Dice Mi Abuela一书中学到传统的西班牙谚语。A0A师哈哈(biiyy.com)37. D。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二段... this ode to self-esteem encourages kids to appreciate everything about themselves ...可推断,I Like Myself!可以让孩子更自信。A0A师哈哈(biiyy.com)38. A。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三段... books with a deep message are great, sometimes you and your child just want to read something silly ...可推断,Dragons Love Tacos内容比其他书简单。A0A师哈哈(biiyy.com)39. A。细节理解题。最后一段... a celebration of baby fingers, baby toes...可知,Ten Little Fingers and Ten Little Toes主要包含了有关婴儿手指脚趾的有趣图片。A0A师哈哈(biiyy.com)40. D。推理判断题。根据全文关于儿童书籍的介绍可推断,年轻父母最可能对这个书单感兴趣。A0A师哈哈(biiyy.com)BA0A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记叙文,讲述了作者在卡特里娜飓风过后被一所私立国际中学接收并通过足球迅速适应新学校的生活的故事。A0A师哈哈(biiyy.com)41. A。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一段But when Katrina ... things no longer operated like a fire drill和第二段My family set out to find me a new school可推断,因为Katrina作者被迫转学。A0A师哈哈(biiyy.com)42. B。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over seventy countries and a dozen languages ... a place with a totally different cultural atmosphere可知,作者的新学校具有多样的文化。A0A师哈哈(biiyy.com)43. B。推理判断题。根据granted the good fortune和the soccer team was the most important team可推断,作者感觉加入校足球队十分“幸运”。A0A师哈哈(biiyy.com)44. C。细节理解题。根据第四段made some of my closest friends on that team可推断,作者在足球队的新朋友帮助他迅速适应了新学校的生活。A0A师哈哈(biiyy.com)45. D。文章标题题。文章主要叙述作者在卡特里娜飓风过后被一所私立国际中学接收并通过足球迅速适应新学校的生活的故事。A0A师哈哈(biiyy.com)CA0A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说明文,介绍了瑞典科学家发明了一种可以存储太阳能的液体电池。A0A师哈哈(biiyy.com)46. C。代词指代题。根据第一段Yet energy from the sun could easily power our every need if it could be stored for use ...可知,后文that指存储太阳能。A0A师哈哈(biiyy.com)47. A。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二段Moth-Poulsen ... store that energy inside the bonds ...可推断,Moth-Poulsen的解决方案是将能量存储在原子间新形成的化学键中。A0A师哈哈(biiyy.com)48.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三段Moth-Poulsen's team ... release the stored energy ... over a type of salt that acts as a catalyst.可知,Moth-Poulsen团队用一种盐当催化剂解决能量释放问题。A0A师哈哈(biiyy.com)49. A。推理判断题。根据最后一段中First, the team needs to increase how much of the sun's energy the molecule can absorb. 可知,Moth-Poulsen团队的首要困难是增加分子可吸收的太阳能。A0A师哈哈(biiyy.com)50. D。主旨大意题。根据全文内容可知,文章主要介绍了科学家发明的一种可以存储太阳能的液体电池。A0A师哈哈(biiyy.com)DA0A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议论文,主要讨论了美国老人延迟退休的原因。A0A师哈哈(biiyy.com)51.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one in four Americans ... not plan to retire 和continue working after they reach ... 65可知,约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宁愿在65岁之后继续工作。A0A师哈哈(biiyy.com)52. C。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二段money has a lot to do with the decision to keep working和not have enough money to support themselves in retirement可知,很多美国老人选择留在职场是因为经济困难。A0A师哈哈(biiyy.com)53. A。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三段is mostly good,29% of those questioned think it is bad和makes no difference可推断,美国人对越来越多的老年人留在职场持有不同看法。A0A师哈哈(biiyy.com)54. B。写作意图题。第四段首句指出一些美国人提前退休的种种原因,后文用Zarzecki的事例是为了论证部分美国人提前退休的原因之一是疾病因素。A0A师哈哈(biiyy.com)55. A。细节理解题。根据最后一段I can't afford, nor will my insurance cover可知,对很多普通人来说,医疗费用还是太高了。A0A师哈哈(biiyy.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师哈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2025 Www.bii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