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7万

帖子

23万

积分

VIP用户

积分
发表于 2020-10-9 16: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生双语报2019-2020学年高二N版牛津专版第36期测试题答案小编已经整理在师哈哈(biiyy.com)了,感兴趣的伙伴可以来看看LXS师哈哈(biiyy.com)

LXS师哈哈(biiyy.com)学生双语报2019-2020学年高二N版牛津专版第36期测试题答案学生双语报系列的其他年级和版本的答案小编也有整理,需要的伙伴可以直接在师哈哈(biiyy.com)对应的年级搜索查看LXS师哈哈(biiyy.com)

LXS师哈哈(biiyy.com)

LXS师哈哈(biiyy.com)

LXS师哈哈(biiyy.com)

LXS师哈哈(biiyy.com)

LXS师哈哈(biiyy.com)

LXS师哈哈(biiyy.com)

LXS师哈哈(biiyy.com)

LXS师哈哈(biiyy.com)

LXS师哈哈(biiyy.com)

LXS师哈哈(biiyy.com)2019-2020学年学生双语报高二N版牛津专版第36期测试题答案1-5 CAACB         6-10 CBACB            11-15 CBCAB       16-20 BAAACLXS师哈哈(biiyy.com)21-25 CBDDD      26-30 BADCDLXS师哈哈(biiyy.com)31-35 AADCC      36-40 BGDFELXS师哈哈(biiyy.com)41-45 BDACD       46-50 BCADCLXS师哈哈(biiyy.com)51-55 BADCB       56-60 ABDCALXS师哈哈(biiyy.com)61-70 (One possible version)LXS师哈哈(biiyy.com)61. politely      62. to prepareLXS师哈哈(biiyy.com)63. making          64. thatLXS师哈哈(biiyy.com)65. embarrassed   66. givingLXS师哈哈(biiyy.com)67. are             68. toLXS师哈哈(biiyy.com)69. achievement   70. theLXS师哈哈(biiyy.com)短文改错(One possible version)LXS师哈哈(biiyy.com)Last week, I went to Guangzhou with my friends. We feel so excited about the trip. It took us threeLXS师哈哈(biiyy.com)feltLXS师哈哈(biiyy.com)hours to arriving at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 At first, we were so confused about how to get out ∧LXS师哈哈(biiyy.com)arrive                                  ofLXS师哈哈(biiyy.com)the railway station, and then we saw a big sign shown us how to take the subway. When we got to theLXS师哈哈(biiyy.com)showingLXS师哈哈(biiyy.com)subway station, a big picture appeared in the front of us. We figured out our way quickly. Finally, weLXS师哈哈(biiyy.com)删除LXS师哈哈(biiyy.com)just spent ten minute reaching our destination and found their hotel in a very short time. It was soLXS师哈哈(biiyy.com)minutes                ourLXS师哈哈(biiyy.com)convenient to take the subway directly without going outside, who saved us a lot of trouble. Beside, itLXS师哈哈(biiyy.com)which          BesidesLXS师哈哈(biiyy.com)was really much fast than the bus.LXS师哈哈(biiyy.com)fasterLXS师哈哈(biiyy.com)书面表达 (One possible version)LXS师哈哈(biiyy.com)Good morning, everyone!LXS师哈哈(biiyy.com)I’m very glad to share my favorite English saying with you.LXS师哈哈(biiyy.com)Of all the English sayings I like, my favorite one is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Steve Jobs once mentioned it in his famous speech, which left me a deep impression. In my opinion, “Stay hungry” means people should be hungry for success and keep moving. “Stay foolish” means people should remain modest and keep on learning. I like it very much because it inspires me to keep making progress and improve myself.LXS师哈哈(biiyy.com)That’s all. Thanks for listening!LXS师哈哈(biiyy.com)第36期测试题部分答案解析LXS师哈哈(biiyy.com)阅读理解LXS师哈哈(biiyy.com)ALXS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应用文,旨在向游客介绍伦敦四个鲜为人知但又非常有特点的博物馆。LXS师哈哈(biiyy.com)21. C。细节理解题。根据Leighton House Museum部分的 ... its real attraction is the wing of his house, which is built and decorated in the Arabic style ... 可知,该博物馆最吸引人的地方主要是其根据阿拉伯风格建造和装饰的侧厅。LXS师哈哈(biiyy.com)22. B。推理判断题。根据Bethnal Green Museum部分的Obviously it’s a great option if you have children.以及比较四个博物馆所展示的藏品可知,Bethnal Green Museum作为一家收藏了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古代玩具的博物馆,可能最受孩子们的青睐。LXS师哈哈(biiyy.com)23. D。细节理解题。根据The Fan Museum部分的As the world’s first museum dedicated to display fans ...可知,The Fan Museum的吸引力在于它是世界上第一家专门为扇子建造的博物馆。LXS师哈哈(biiyy.com)BLXS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说明文,主要介绍了一款帮助聋哑父母听到孩子的哭声的应用软件。LXS师哈哈(biiyy.com)24. D。词义猜测题。根据第一段中Are they hungry? ... the solution isn’t simple.可知,this在此处指的是失聪父母因无法听到孩子的哭声而没有办法很好地处理孩子哭的这种情况。LXS师哈哈(biiyy.com)25.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四段alerting parents when their children are crying and offering an explanation of the cause可知,此款app主要的工作原理是使失聪父母意识到孩子在哭,并且提供确切的解释。LXS师哈哈(biiyy.com)26. B。细节理解题。根据文章末段的And the testers’ responses ... as a helpful and important tool for their parenting.可知,受试的失聪父母对此款app的认可度很高。LXS师哈哈(biiyy.com)27. A。主旨大意题。通读全文可知,本文主要是介绍了一款可以帮助失聪父母听到孩子哭声的app,故Chatterbaby — a magic app for deaf parents to deal with babies’ cries作文章标题最合适。LXS师哈哈(biiyy.com)CLXS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说明文。研究人员通过实验发现薄荷虾最适宜用作商业用途,帮助水产养殖业清理鱼类寄生虫。LXS师哈哈(biiyy.com)28.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中Fish and cleaner shrimp ... have the shrimp comb them for parasites.可知,野生的鱼类和虾之所以有共生关系,是因为后者可以帮助前者清理身上的寄生虫。LXS师哈哈(biiyy.com)29. C。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中The team was ... which one would be the best for potential commercial use.可知,实验的目的是为了找出哪种虾最适宜用作商业用途,帮助水产养殖业清理鱼类寄生虫。LXS师哈哈(biiyy.com)30. D。推理判断题。通读第四段内容可知,寄生虫病每年造成渔业损失很重,同时化学药品使用又存在着抗药性的问题,从而推断,寻找化学药品的自然替代物很必要。LXS师哈哈(biiyy.com)31. A。细节理解题。根据文章末段的The next step is to let the shrimp talent fully show their ability in the field at an fish farm.可知,研究人员下一步将会把本次实验的研究结果应用到养鱼场实地测试中。LXS师哈哈(biiyy.com)DLXS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议论文。“黑色星期五”在美国是一个商场大促销的日子,但是作者认为这个称呼在澳大利亚不是很合适。LXS师哈哈(biiyy.com)32. A。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一段的Yet this term, used here by companies such as Amazon, Kogan, Bonds, and The Good Guys to promote their sales以及第二段的 ... “Black Friday” is known in the United States as a commercial event where shoppers can gain large discounts.可知,在美国,这一天是一个大促销的日子。LXS师哈哈(biiyy.com)33.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的The term was invented in the 1960s by Philadelphian police to describe the traffic chaos caused by cars of post-Thanksgiving shoppers.可知,“Black Friday”是由费城警察创造,用以形容当天因为大促销引起的交通混乱。LXS师哈哈(biiyy.com)34. C。细节理解题。根据第四段的The 1939 Black Friday bushfires in Victoria were Australia’s worst environmental disaster at the time.可知,在澳大利亚,“Black Friday”最初是指1939年的大火灾。LXS师哈哈(biiyy.com)35. C。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五段的In the wake of the bushfires, the Victorian government created a Royal Commission led by Judge Leonard Stretton, which collected over 2,500 pages of testimony.可知,这个文件是关于那场大火的,学习其中的34页内容是为了帮助学生了解那场大火,以史为鉴。LXS师哈哈(biiyy.com)七选五LXS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说明文,主要介绍了衡量工作成功的几个标准。LXS师哈哈(biiyy.com)36. B。此空设于段尾,与上文存在逻辑上的指代关系,该句中的Those指前一句中的happier 以及 more productive and more loyal。LXS师哈哈(biiyy.com)37. G。此空设于段中,是一个过渡句,且和下文相呼应。该句中的did anything new与下文trying something new相呼应。LXS师哈哈(biiyy.com)38. D。此空设于段中,与上文构成递进关系,回答上一句的问题,说明我们每个人在工作中都应该有喜欢的一部分。LXS师哈哈(biiyy.com)39. F。此空设于段首,是本段主题句。本段后面的内容,如created that filing system及feeling of accomplishment等都是对该主题句的具体阐释。LXS师哈哈(biiyy.com)40. E。此空设于段中,与下文构成解释关系,说明成功不只限于自身,还应该带给别人快乐。LXS师哈哈(biiyy.com)完形填空LXS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夹叙夹议文。作者在英国文学老师的鼓励下重拾信心,树立了人生目标。LXS师哈哈(biiyy.com)41. B。根据下文的 ... and my interest in it increased obviously.可知,作者逐渐重拾对英国文学课程的兴趣,作者以前对这门课程并不感兴趣。LXS师哈哈(biiyy.com)42. D。老师采用了新颖的教学方式,并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课堂内容,布置适当的作业 (assignments)。LXS师哈哈(biiyy.com)43. A。老师的教学方式、丰富的课堂内容及适当的作业拓宽了(pushed back)学生们的知识范围。LXS师哈哈(biiyy.com)44. C。句意为这可能是发生在每个学生身上最好的(best)事情了。LXS师哈哈(biiyy.com)45. D。老师不介意(mind)学生在某一次考试中得多少分。LXS师哈哈(biiyy.com)46. B。只要学生努力学习,老师不介意学生在某一次考试(exam)中得多少分。LXS师哈哈(biiyy.com)47. C。老师关心(cared about)并帮助作者。LXS师哈哈(biiyy.com)48. A。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让作者重新审视(reconsider)英国文学这门课程。LXS师哈哈(biiyy.com)49. D。老师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好,并且(and)其中有一件事让作者印象深刻。LXS师哈哈(biiyy.com)50. C。句意:其中有一件事给作者留下了如此深刻的印象,以至作者从未忘记(forgotten)。LXS师哈哈(biiyy.com)51. B。有一次,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问作者将来打算(planned)成为什么样的人。LXS师哈哈(biiyy.com)52. A。作者回答不出来,一笑置之。此时老师态度和蔼,她微笑着(smiled)。LXS师哈哈(biiyy.com)53. D。老师说作者可以当个专栏作家,并对作者有(have)信心。LXS师哈哈(biiyy.com)54. C。老师的话深深地触动了(touched)作者。LXS师哈哈(biiyy.com)55. B。同学们都带着羡慕的(admiring)表情看着作者。LXS师哈哈(biiyy.com)56. A。句意:作者原先认为自己是一堆沙子,而现在正(exactly)是这堆沙子将被重新赋予用途。LXS师哈哈(biiyy.com)57. B。由前后文可知,在晚上作者把老师的话(words)想了很久。LXS师哈哈(biiyy.com)58. D。作者决定彻底地转变(transform)自己。LXS师哈哈(biiyy.com)59. C。从那个时候起,作者开始释放自己的潜能(potential)。LXS师哈哈(biiyy.com)60. A。英国文学对作者似乎没有那么难了(difficult)了。LXS师哈哈(biiyy.com)语篇填空LXS师哈哈(biiyy.com)导语:本文是一篇是说明文,主要介绍了在美国如何对待别人的赞扬。LXS师哈哈(biiyy.com)61. politely。考查副词。所填词在句中作状语,修饰动词accept,故填副词politely。LXS师哈哈(biiyy.com)62. to prepare。考查动词不定式。此处用动词不定式to prepare在句子中作定语。LXS师哈哈(biiyy.com)63. making。考查现在分词。所填词在句中作后置定语修饰the person,且与其构成主动关系,故填making。LXS师哈哈(biiyy.com)64. that。考查宾语从句。所填词在句中引导宾语从句,keep in mind that ... 表示“牢记……”,故填that。LXS师哈哈(biiyy.com)65. embarrassed。考查形容词。所填词在句中作表语,修饰主语he or she,故填embarrassed。LXS师哈哈(biiyy.com)66. giving。考查动名词。作介词的宾语,应用动名词,故填giving。LXS师哈哈(biiyy.com)67. are。考查动词时态和主谓一致。本文基本时态为一般现在时,句子主语为复数Some Americans,故填are。LXS师哈哈(biiyy.com)68. to。考查介词。respond to是固定搭配,表示“回应”,故填to。LXS师哈哈(biiyy.com)69. achievement。考查名词。所填词在句中作介词on的宾语,且有不定冠词an修饰,故填名词的单数achievement。LXS师哈哈(biiyy.com)70. the。考查冠词。praise指上文提到的“compliment”,故填定冠词the。LXS师哈哈(biiyy.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师哈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2025 Www.bii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