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回复: 0

书虫的烦恼小学生作文400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本页到朋友圈,享受免登陆高速下载哦!

 

  我是一条小书虫儿,也交了几个书友。我经常向书友借书或者借给书友一些书。可最近,我不太喜欢借书给书友了。这是为什么呢?
  我有一个书友叫小骆。他经常向我借书,有一次,我借他一本《查理九世》,过了几天,我让他还,可他小声说:“丢了。”尽管很小声,还是像一声响雷,打得我呆若木鸡。“什么?!丢了!?”我惊得说不出话来,这就像你得到了一个梦寐以求的东西,一转眼却人间蒸发!这本书可是我一再央求妈妈才好不容易给我买的,可是,现在居然丢了!啊!小骆看到我吃惊的样子,小声的问:“那,要不要赔?”看他一副书再也找不回来了,你爱咋咋地的样子,我忍住泪水:“不用……”却又忍不住咬牙切齿,旁边的一位同学看到我的样子,对我说:“不就一本书嘛?这么夸张……”我直接瞪了他一眼,气鼓鼓的走了。
  之后,我就像得了借书恐惧症,我的书友向我借书时,我总是不断的叮嘱:“你要把书保管好哦,千万保管好哦!你确定能保管好吗?”有些书友看我这个样子,直朝我翻白眼,这也让我不好受……
  唉!书虫的烦恼,有谁能懂啊?

猜你喜欢: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师哈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2025 Www.bii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ICP1404946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