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回复: 0

国外电影名人名言大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5 08: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律政俏佳人中毕业典礼上的一段话:
  at the very first day at harvard, a very professor quoted aristotle, "the law is reason free from passion!" well,no offence to aristotle,but in my three years at harvard.i have come to find: passion is the key ingredient to the study and practice of law, and of life. it was for passion, courage of conviction, strong sense of self that we take our next step into the world. rembering the first impressions are not always correct,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people, and most importantly you must always have faith in yourself.
  在到哈弗的第一天,一位特别的教授指出亚里士多德的话:法律是不容许含有激情的。我不是对亚里士多德的不敬,但是我在哈弗的三年里,我发现:激情是学好法律和实践的关键,也包括人生。也是拥有激情,勇气和强烈的自我意识,去进入社会。 记住,第一印象不一定总是对的,你必须一致保持自信,在人们之中保持自信,最重要的是,对你自己有信心。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托托,我有一种感觉我们再也回不了家了。——《绿野仙踪》(1939年) 朱迪?加兰在《绿野仙踪》中扮演的少女多罗茜对她的小狗托托说的这句话成了后来人们对无法回到鼎盛时期的感叹。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7.all right, mr. de 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为特写镜头做好准备了。——《日落大道》(1950年)
经典电影名言
经典电影台词对白
经典电影英语名人名言大全
功夫熊猫10句电影名人名言
阿甘正传电影名言、台词
泰坦尼克号电影经典台词
乱世佳人英文电影名人名言
狮子王电影名言,经典哲理台词
西雅图不眠夜电影名人名言
肖申克的救赎纯英文电影名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师哈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2025 Www.bii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