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回复: 0

万圣节搞笑的短信祝福语大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万圣节搞笑的短信祝福语
  1. 白天活见鬼,晚上到处都是鬼,怎么会有这么多的鬼呢,因为今天是万圣节嘛,让我们一起装鬼吧,开心的狂欢一夜。
  2. 万圣节与女友聚餐后乘出租回公寓,女友高兴地说红烧肉如何解馋。女司机接过话头:我生前也喜欢吃。二人很害怕。司机接着道:生完孩子就很少吃了。
  3. 你的容貌奇特,钟馗也要侧目。你的笑容妩媚,如花也要惊艳。你的身材诱惑,肥肥也要膜拜。大鬼小鬼粉丝,封你做个偶像。万圣节日同乐。共度销魂一刻。
  4. 万圣节日已来到,牛头马面靠边站,僵尸巫婆齐上阵,带上假面尽欢畅,释放快乐无级限,短信幽幽送祝福,幸福无边把你绕,如意紧紧把你抱。
  5. 万圣节快乐。回短信的是好鬼,不回的是坏鬼;保存的是帅鬼,删除的是丑鬼;当作没收到的是贪鬼,一个人偷着乐的是自私鬼,发给大家一起乐的是开心鬼。
  6. 万圣节来了,你还在等什么呢?什么?扮鬼,那你out了,现在这个年代,忽悠才是王道,比如我用了一毛钱就忽悠到你啦,小鬼,还是回到阴间去吧。
  7. 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鸡飞狗跳,你的一站,臭味弥漫,你一出汗,虱子灾难,你不打扮,比鬼难看,你一打扮,鬼吓瘫痪!献给万圣节的你!
  8. 等待你的是我无奈的眼神,呼唤你的是我冰冷的气息,没有你我的世界苍白不堪,没有你我的笑容都带阴影,你就是我这个孤魂要附体的不二人选。
  9. 我绝望了,这个快乐的万圣节,师傅不知道去哪里了,大师兄回花果山了,天庭回不去,俺的根据地流沙河也快要干了,只剩下一毛钱发信息,二师兄节日开心哦!
  10. 万圣节口头禅:我不装扮,因为我是真鬼,别害怕,不然你就真跟我一样了,我没有恶意,只是看你们扮我,所以过来凑凑热闹,别担心,鬼和人看不出区别。
  11. 万圣节要到了,请关好你的门窗,护好你的心,看好你的肺,吸血鬼要来陪你睡,僵尸要陪你去散步,巫婆要带你去飞。记得天黑了要锁门哟!祝万圣节快乐!
  12. 白天开会,工作太累,晚上不睡,疲惫加倍,狂欢装鬼,千杯不醉。万圣节快乐。
  13. 万圣节口号:集体神经,万众胡闹,满街鬼嚎,万圣节祝福:吓得死人,乐得倒人,喜得过人,万圣节目标:疯狂一天,潇洒一天,大笑一天,祝你万圣节尽情玩笑,纵情快乐。
  14. 黑漆漆的眼睛,黑漆漆的夜,黑漆漆的我们过着万圣夜,黑漆漆的风衣,黑漆漆的袍,提着南瓜灯照着道!万圣夜,一切的黑漆漆可要用你的万圣灯照亮哦!
  15. 抹煞他人功绩,作为妖魔鬼怪道上有头有脸的人物,发短信我很慎重。万圣节到了,我代表妖魔鬼怪道上的兄弟祝你节日快乐!
  万圣节搞笑的短信祝福语
  1. 万圣节,真精彩,大鬼小鬼全出来;别发呆,乐开怀,左拥右抱好自在。左拥开心鬼,右抱发财鬼。鬼话连篇你莫怪,祝你万圣节心情愉快!
  2. 万圣节到了,祝你出门不撞鬼,睡觉不梦鬼,抬头不见鬼,没事抱着手机摸着另一半的大腿,注意对象,一定要安全且自家的,万圣节快乐!
  3. 我可以不过生日,不过圣诞节,不过儿童节,不过万圣节,但是这个节日一定要给您过好。父亲,节日到了,送你健康、幸福、快乐、财富千千万!
  4. 万圣节开心,祝你生活“万”分顺心,身体“万”寿无境,爱情“万”分甜心,事业“万”象更新,工作“万”众一心,美名“万”古长青!
  5. 万圣节的夜晚建议你待在屋里,因为有一班鬼在迷恋你美如天仙的外貌,你害怕么?其实你正在看你的鬼fans发给你的信息,祝万圣节快乐!
  6. 节没有国界,但过节的人有;鬼没有国界,但装鬼的人有。虽然明天是西方的万圣节,但我还是希望本国的开心鬼、发财鬼、好运鬼都来找你。
  7. 万圣节,我万分真心的短信,跨过万水千山,在万家灯火的夜幕下,来到你万紫千红的家,万语千言化作一句话:祝你万事顺利!万圣节快乐!
  8. 万圣节即将到来之际,把鬼神拜谢;谢诸鬼诸仙,向神灵许愿:愿朋友步步高升多赚钱,家庭和睦又美满,没病没灾又健康,生活甜蜜又悠闲。
  9. 万圣节,相传在这一天大家欢庆能赶走鬼魂,把他们唤回正确的轨道,而且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帆风顺,平安幸福。朋友们,还不赶紧欢庆祝福!
  10. 送你一盏南瓜灯,让它照亮你万圣夜的路;送你一个拖把,让它带你参加万圣节舞会;撒旦托我来传话,万圣节夜里来看你!预祝万圣节快乐!
  11. 万圣节,妖魔鬼怪全出动,在人间四处游荡。但是我不怕,因为有你陪着我,保护你,百邪不侵,鬼神都不敢靠近。感谢你,我的——照妖镜!
  12. 十月三十一号万圣节之夜,你准备好了吗?我已经画好皮了,长好獠牙了,我会带着鲜血做的奶酪,来庆祝万圣节快乐!提前预祝万圣节快乐!
  13. 万圣节到啦,四大鬼来到你家,开心鬼祝你越来越快乐,机灵鬼祝你越来越聪明,逃气鬼祝你越来越可爱,还有小气鬼,提醒你,要记得经常请我吃饭噢,哈哈,祝你万圣节快乐。
  14. 点起你手中的南瓜灯,戴上你开心的面具,装扮好去参加万圣节的狂欢夜,暂时忘记一切,尽情享受今晚的狂欢。愿万圣节快乐!
  15. 在这月黑风高的万圣节夜晚,一只鬼穿上白色的幽灵服,带着骷髅面具,手拿黑色的猫头鹰,叩响了你的家门,当你打开门一看,一声尖叫传出……这只鬼看到你的长相吓昏了!哈哈哈!祝你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搞笑的短信祝福语
  1. 鸡是用做下蛋的,牛是有活就干的,猫是挨家混饭的,羊是将来烤串的,狗是让人来惯的,你是等着出圈的。祝你万圣节快乐!
  2. 祝你生活“万”分顺心,身体“万”寿无境,爱情“万”分甜心,事业“万”象更新,工作“万”众一心,美名“万”古长青!万圣节开心。
  3. 万圣节到了!我请横财鬼、幸福鬼、开心鬼、桃花运鬼、好运鬼来保佑你,转给十个以上好友,十天内有好运临头。祝吉星高照!
  4. 万圣节到了。大家都在准备面具,而你就不用。因为你的长相鬼见了都害怕,恐龙见了也会逃跑。呵呵。祝万圣节快乐,玩的开心!
  5. 送你一对黑色翅膀,与蝙蝠一起翱翔夜空。送你一只金色南瓜,刻出笑脸把欢乐散播。送你一颗甜蜜糖果,预祝你万圣节玩得痛快!
  6. 万圣节到来,扮成开心鬼送你开心,扮成福气鬼给你送福,扮成好运鬼送你财运,扮成媒婆鬼给你桃花运,愿你开心尽享,快乐无极。
  7. 万圣节到了,南瓜灯为你照亮前程,财喜面具为你迎来喜气,糖果为你带来生活的甜蜜,我的短信为你送去一生的祝福:万圣节快乐!
  8. 走过南,闯过北,厕所后面喝过水,火车道上压过腿。裹上床单装个鬼,把你小魂吓个飞,看你短信回不回,哈哈!祝你万圣节快乐!
  9. 万圣节即将来到,我将祝福送到:愿开心鬼缠着你,发财鬼陪着你,幸运鬼喜欢你,长命鬼搂着你,小倩也想嫁给你。祝你万圣节快乐!
  10. 万圣节一到,好鬼自然来。变个开心鬼,天天好心情。变个幸运鬼,连连好运到。变个机灵鬼,步步登青云。变个幸福鬼,事事都如意。
  11. 今晚是万圣节狂欢夜,预祝您万圣节快乐,充满圣神,什么都不怕,连魔鬼都怕您,愿牧笛老师平安一生,吉人天相,天主保佑!亚门。
  12. 我不惜错过满汉全席,一路狂奔,飞越佛跳墙,跨过堵满烧鹅的大街,义无反顾的奔向你,为你送来11月1日万圣节大南瓜般满满的祝福!
  13. 想你的时候像饿鬼一般艰苦难耐;见到你的时候像醉鬼一样神魂颠倒;能和你在一起过万圣节像开心鬼一样心花怒放。预祝你万圣节快乐!
  14. 温馨提醒:今天是万圣节,外出互叫绰号。以免被那个呼唤,被呼唤千万别回头,当没听到。不要拍别人头及肩。否则很容易被上身。
  15. 注意你的言行举止,不要鬼鬼祟祟,没事半夜别出门,本来相貌就特殊,不打扮都能吓死人,再打扮鬼都能吓死。开心一下,万圣节快乐!
  • 万圣节搞笑的短信祝福语大全
  •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师哈哈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9-2025 Www.bii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4( 苏ICP备14049462号-3 )